all柳\上综艺2

  救命,我今天才突然想起来佳仪的仪是这个“仪”而不是我昨天写的“怡”,我后面的文都会改过来的QwQ

  all柳!xxs文笔,不喜忽看!

  OOC预警❗️❗️

  各位读者们慎入❗️❗️

  

  

——————————————————

  今天星期一,是正式开始录制节目的第一天,今天早上第一个起来的是唐二打

[唐二打起的好早]

[楼上,你难道不也是起的很早吗?]

[各位都是为了看直播才起来的吗?]

[回复楼上,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反正我是为了看直播才起的]

[其实这种综艺是很无聊的,但就是莫名的想要看,难道是他们魅力太大了?]

[同意楼上,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不过我没起,只是醒了而已]

[+1]

[+1]

[+10086]

  ……………

  唐二打正晨跑回来,看到了几位工作人员站在门口

  “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现在有一个任务需要你完成”

  “什么任务?”

  “叫醒其他的人”

  唐二打知道任务之后就上楼了,工作人员抗着摄像机跟在他身后

  首先第一个是木柯

  唐二打敲了敲门,门从里面打开了,木柯站在门后,看样子已经是起床收拾好了

[柯柯起的也好早]

[嗯……唐二打已经晨跑回来了,木柯已经起床收拾好自己了,而我还缩在被窝里看直播,这样我情何以堪?]

[回复楼上,我也是,有缘人啊]

[我能在6点醒来看他们的直播已经是我的极限了,让我这么早起来太不可能了]

[哈哈,回复楼上,我也是,从睡梦中挣扎的醒过来就为了看他们的直播,要是还让我早起,那真的是太不切实际了]

[同意楼上,我到现在还是懵懵的]

  …………

  “有什么事吗?”木柯问道

  “一个任务,叫你们起床,你要一起吗?”

  木柯轻微点头

  第二个是牧四诚

  敲了敲门没有反应,他们就直接进去了

  牧四诚盖的被子有一半都已经掉地上了,整个人四肢摊开面向天花板,看起来大大咧咧的

  “牧四诚,起床了”唐二打说道

  牧四诚没有反应,木柯又推了推他

  “嗯……”牧四诚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然后翻了个身换了个姿势又继续睡了

  “…………”木柯\唐二打无语

[噗哈哈(ಡωಡ)应一声继续睡,不愧是牧神]

[柯柯和2都无语了😂]

[嗯…牧神看起来似乎有点难叫]

[确实,我已经期待他们怎么把牧神清醒的叫起来了]

[期待ing]

  …………

  木柯又推了推牧四诚,没反应,唐二打叫了几声,也没反应,于是木柯灵机一动,去拿了个盆接水,他和唐二打对视了一眼,然后两人一起端着一盆水朝牧四诚泼了出去

  “!!!我****哪个*逼泼的,知不知道现在是秋天?靠靠靠!冷死了!”

  “没办法,正常叫你起床你不起,只能这样了”木柯看起来像是无奈的摇了摇他,实际os幸灾乐祸

[噗呲哈哈哈,牧神好惨]

[hhh惨遭被泼冷水]

[心疼牧神5秒钟,剩下55秒用来笑]

[他们应该玩的很熟吧?如果是普通朋友肯定不会这样泼水]

[哈哈哈,回楼上,看样子肯定是玩的很熟了,不然柯柯怎么会泼了人家水还偷偷幸灾乐祸呢?]

[刚才我看到柯柯无奈的摇头时唇角微微上扬了一下,一看就是故意的]

  …………

  “我现在起了,你们要干什么?”牧四诚在卫生间边洗漱边问

  “去叫另外两个人起才”唐二打回复道

  “OK啊,等我一下,我也去”

  第三个是刘佳仪

  和前面一样,先是敲敲门

  刘佳仪房间的门打开了,门后的佳怡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看样子刚睡醒,迷迷糊糊的问道“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就是来叫你起床,不过看样子你已经起了,你先洗漱吧,等下一起去叫白柳”

  “嗯…”6+1看了看他们三个人后面的工作人员抗着的摄像机,对着镜头挥了挥手道“哥哥姐姐们早上好啊”

[佳仪刚起床的样子好可爱(/ω\)]

[佳仪跟我说早上好了哎QwQ]

[怎么办,好想捏捏佳仪的脸,看起来很软]

[楼上想都不要想好吧?www佳仪快来,让妈妈捏捏]

[喂!楼上,变脸也太快了吧?]

  …………

  等佳仪洗漱好之后,就是要去叫醒最后一个了

  最后一个是白柳

  木柯敲了敲白柳的房门,第一次没反应,但是也没人马上进去,又敲了敲,还是没人开门,确认了白柳还没醒后一行人也是直接进去了

  白柳整个人都缩在了被子里,只露出了些许头发

  牧四诚直接把被子一下子全部扯了下来,也是终于可以看清白柳的睡姿了

  白柳的身体蜷缩在床的中间,怀里还抱着一个抱枕,额头抵在抱枕上,整个人缩成一团,头发有些凌乱,几缕发丝散在白柳的眉间,衣服上一颗扣子解开了,衣服有些宽松的滑落了一段距离,露出了一边肩膀,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看起来很温和,这个睡姿+上白柳白皙的皮肤和单薄的身型,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只没有安全感的猫咪

  “你干嘛?现在是秋天,你把被子扯下来了等下白柳感冒了怎么办?”木柯斥责着牧四诚

  “啊?哦哦…”牧四诚看着白柳一下入了神,听见木柯的话后又把刚才从白柳身上扯下来的被子给人盖了回去,突然又回过神来,对木柯说“艹!你还知道现在是秋天啊?你刚才泼我水的时候怎么没想到?!”

  “会长和你的体质能一样吗?”木柯不紧不慢的回答

  “靠…难道他是人我就不是人了?”

  “猴子别叫了,你本来就不是人”6+1回答了牧四诚

  “别叫我猴子啊喂!”

  “你不是猴是什么?”

  …………

[救命🆘!柳柳子的睡容也这么好看!]

[啊!我死了!(被好看死了)]

[这个样子的86,如果把他弄哭了是什么样子的?]

[楼上的!ss哒咩!!]

[白柳斯哈……斯哈😍……]

[楼上都,你的苦茶子掉我头上了!]

[楼上上的,麻烦把苦茶子提起来!]

[就冲柳柳子这个睡容,我直接飞苦茶子]

[楼上的悠着点,苦茶飞我脸上了]

[说什么呢你们?(提苦茶…)]

  …………

  “行了行了,你们别吵了,不是来叫白柳起床的吗?”唐二打看着他们,只能无奈的扶额

  “是啊是啊,别叫了猴儿”

  “我…”委屈的牧四诚

[噗,为什么佳仪叫牧神猴啊?]

[嗯…这么一看,我似乎明白了为什么开机仪式牧神回答问题时说佳仪嘴毒的原因了]

[噢…(恍然大悟)]

[hh委屈的牧神]

  …………

  “白柳…该起床了…”木柯轻声说道

  牧猴牧神此时的os:这和叫我起床的真的是同一个人?

  白柳的睫毛颤了一下,好像听到了,又好像没听到

  木柯又轻轻的推了一下白柳,“会长,你听到了吗?”

  “唔…”白柳睁开眼,睡眼惺忪的看着这些出现在他房间的人,眼里有一层薄雾,看样子醒了但没完全清醒,白柳缓慢的坐起身,有半边脸上在睡觉时印上了褶子,他抬手揉了揉眼睛才又开始抬起头看着他们

  “清醒点了吗?”唐二打问

  “嗯…”因为刚睡醒的缘故,白柳听起来声音闷闷的

  白柳坐起来时,半边的衣服从肩膀上滑落了下去,看着这样的白柳流浪马戏团的团员们脸都不经红了些,唐二打抬起手挡住了6+1的眼睛

  6+1的os:这有什么不能看的??

[甭说了,86我是你的狗!!]

[他们脸红什么?]

[柳柳子老婆,果然什么样都好看!]

[楼上的,你没有自己的老婆吗?为什么要来抢我的老婆?!]

[各位,别吵,稍安忽燥,我已经和柳柳子结婚了,请你们不要再说柳柳子是你们老婆了]

[楼上但凡吃颗花生米…]

[楼上上的,喝了多少啊醉成这样,怎么还说我老婆和你结婚了?]

[别说了,我就是白柳怀里的抱枕]

[唔QwQ,这样的柳柳子,好像把他,先*****再******]

[这谁的苦茶子?]

[[捡回苦茶子]抱歉…]

  …………

  白柳起身去洗漱完了之后问道,“怎么了?个个在我房间。”

  “没事老大,就是个任务而已,叫你起床”

  白柳听了也没说什么,点了点头就下楼了

  现在是早上7点左右

  “早餐怎么办?”刘佳仪问道

  “你现在饿了?”白柳看了眼佳仪

  “我还好,还不是很饿,但是某只🐒应该是饿了”说完,佳仪瞄了一眼牧神

  “内涵谁呢你!”气急败坏的牧神

  “谁应就是谁”

  开始吵架很简单,只不过需要一句话而已

  白柳躺在懒人沙发上,闭着眼睛捏了捏鼻子,可能起床气还没散去,听他们吵架听的有些烦了,睁开眼看着他们

  “别吵了”

  此话一出,吵架的两人马上不说话了

[hhh,这就是说柳柳子的威慑力吗?]

[柳柳子一发话,马上就不吵了]

[可想而知86的地位在这有多高]

[牧神叫他老大,柯柯叫他会长,他们是在一个公会吗?柳柳子还是会长]

[都叫会长了,肯定是了]

[嗯…86的公会是什么样的?现在还招人吗?(想进86的公会)]

[附和楼上,我也是]

  …………

  “别墅不是木柯的吗?冰箱里面肯定有吃的,你们饿了就去找找”

  “是哦,木柯,你有没有在录制节目前把冰箱塞满?”牧四诚边往厨房去边问

  “当然”木柯推了推眼镜回道

  冰箱是肯定满的,为了白柳这一周能在这里过的好点

  “白柳,你要吃东西吗?有三明治”牧四诚对白柳喊道

  “嗯…我都吃不吃可以”

  得到回答后,牧四诚就带着几个三明治和一大瓶牛奶过来了

  “那就吃吧”

  白柳看了眼牧四诚,又低下头打开牧四诚给的三明治

  “其实不管我说吃不吃你都会拿给我的吧?”

  “嗯”牧四诚对白柳知道他的心思已经见怪不怪了

  “那你还问我干嘛?”

  “走个过场给观众们看看嘛”牧四诚边吃边回答着白柳的话

[走个过场给我们看…]

[看起来好像不管柳柳子吃不吃早餐牧神都会让他吃]

[确实,哪用管柳柳子吃不吃,给柳柳子也带一份就对了]

[嗯…这就是团宠吗?]

  …………

  木柯和唐二打也是吃三明治,但是佳仪说不是很想吃

  “那你想吃什么?”白柳问道

  毕竟是自己公会的队员,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白柳也算是佳仪的哥哥,作为哥哥怎么会让妹妹饿着呢?

  “我想吃面”

  其实佳仪吃什么都行,但她就是不想让白柳这么闲,给他找点事做罢了

  白柳点点头,“那出去买吧”

  佳仪的这点小心思也是直接被白柳给看出来了

  佳仪摇摇头,“那也太浪费钱了,你不是一向不喜欢浪费钱吗?厨房里有食材,你帮我做一碗就行了”

  白柳叹了口气“可是我不想做…”

  “不,你想!难道你要忍心看着你的妹妹饿着吗?”佳仪把眼睛张的大大的看着白柳

  白柳也是妥协了,“好吧…”,他又对着正在吃三明治的其他人说“你们要吃面吗?”

  “我都快吃完了你才说!”牧四诚有些恼的说

  “爱吃不吃,你不吃我还能少做一份你的”

  “吃吃吃,怎么会不吃呢?”牧四诚马上怂了

  “吃”木柯\2

  得到他们的回答后,白柳也是直接走向了厨房

  “嘿!猴子,咱有点骨气好吗?不吃就不吃”6+1用手肘碰了碰了4

  “嗯…面对白柳煮的东西,骨气什么的都可以暂时丢一边,我可不想把饭票丢了;哎?!不是!你干嘛又叫我猴!”

  “说你是猴还真是猴,现在才反应过来”

  “毕竟智商是7开头”木柯也掺了一句

  “不是,7开头怎么了?你8开头就很聪明吗?”牧四诚不服气的怼了回去

  “当然不是,白柳要比我聪明的多了,但是和你比嘛……”说着,推了推眼镜,“还是绰绰有余的”

  “唉……真搞不懂你们一天天的怎么有那么多事吵”唐二打头疼扶额

  吃完早餐的他们,全都在一楼客厅上的沙发上,坐着的坐着,躺着的躺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原本安静的环境被一道从广播中响起的声音打破

  “早上好,各位嘉宾”

  “不早了,10:30了”←白柳

  “…………”

[哈哈哈,给节目组都整不会了] 

[这算不算是被怼?] 

[为什么看到节目组吃鳖我莫名的很爽呢?]

[同意楼上,可能是因为平常的综艺嘉宾都不会反着节目组来吧?]

[这么一说,柳柳子他们还真是特殊啊!]

  …………

  “是有什么安排吗?”木柯问

  “是的,现在你们需要回答几个问的比较多的问题”

  “第一个问题,你们分别是什么身份?”

  “我是木氏集团的继承人”

  “根据大众的说法,我是“九岁天才少女””

  “我就是个镜城的学生而已”

  “我是异端管理局第三支队队长”

  “我嘛……就一个普通下岗职工而已”

[86说他是什么身份?]

[普通下岗职工?不可信]

[我也不信]

[说给鬼听鬼都不信吧?]

  “第二个问题,你们彼此称对方什么?”

  “他们都是直接叫我名字的,还有你们之前听到的什么会长、老大”

  “我的话他们都是直接叫我木柯的”

  “都是直接叫本名或者牧神,还有某个嘴毒的天天叫我猴”

  “猴子内涵谁呢你?”6+1

  “看吧……”无辜的牧四诚

  “都是叫我佳仪的,但是白柳有时候会叫我小女巫”

  “他们都是叫我名字的,或者唐队长”

  “第三个问题,为什么牧四诚会叫白柳老大,木柯会叫白柳会长?”

  “因为他是我们公会的会长,叫他会长没问题吧?”木柯答到

  “我只是觉得老大比会长叫的顺口而已”

[芜湖,公会?]

[什么公会啊?我也想进]

[+1]

[+1]

[+10086]

  …………

  “第四个问题,别墅的密码是多少为什么你们都知道?”

  “别墅的密码我设的是0921,白柳的生日”

  “因为是木柯的别墅啊,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关于白柳的”

  “你要是要想的话那你那智商说真的7开头都多了”←6+1

  “能不能别动不动怼我啊?”气急败坏的牧神

  “我和那猴一样,白柳的毒唯的别墅,除了白柳的生日还能是什么?”

  “我是跟着木柯进来的,不是我输的密码,不过我也知道,木柯说过密码是白柳的生日”←2

  “其实我自己都不太记得我生日了,随便猜的”

[hhh,被用生日当密码的那个人记不清自己的生日,输入密码的人个个都记得清清楚楚]

[这样的友谊羡慕了羡慕了]

[唉…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记得我生日的朋友啊?]

[柳柳子的生日,9.21,OK啊,记住了!]

[我也是,直接记到备忘录里好吧?]

[这倒是提醒我了,我也记下了]

  …………

  “最后一个问题,在你们心中其他人都是什么样的身份?”

  “佳仪是一个聪明、做事稳重的小女巫,在我这里是一个很有价值的孩子,牧四诚的话,虽然智商不太行,但是速度和实力都是有的,在我这里是交通工具和他们经常说的猴?木柯嘛,是个很听话的孩子,我说什么都信,叫他做什么他也不会问为什么,在我这里是个很乖孩子,唐队长吧…是个实力很强的人,就是人看起来挺老实的,在我这里也是一张有价值的牌”

[哈哈哈哈,交通工具和猴?]

[唉~本来一开始以为牧神是个阳光大男孩的,没想到结果是个逗比]

[噗哈哈哈,同意露上,我一开始也是这么以为的]

[为什么说是交通工具啊?开车很快?]

  …………

  “白柳,我忽略你后面说我是猴的话只听前面你夸我的好吧?”

  “你开心就好”

  “白柳在我这里就是公会会长,就是老大嘛,然后也是我的搭档和我们的战术师;小女巫嘛……抛开嘴毒不说的话在我这里就相当于是副战术师;木柯没什么好说的,就白柳的狗好吧?唐二打的话,是个实力很强的主攻手”

[哈哈哈,白柳的狗,牧神难道你自己不是吗?]

[同意楼上,明明自己也是86的狗]

[甭说了,我也是白柳的狗]

  …………

  “怎么老是咬着我嘴毒这件事不放?白柳是一个很厉害的战术师,也相当于我的哥哥,其实他们都算是我的哥哥吧;牧四诚在我心里就是只猴OK?木柯的话其实我的想法是和猴子一样的,不过委婉一点,白柳的毒唯;唐队长,嗯…这一次我的想法和猴子一样,是一个实力强悍的主攻手”

  “明明是你先抓着我猴子这件事不放的”

  “那你不也老是说我嘴毒了吗?我们两清了好吗?”

  “白柳在我心里就是神明一样的存在,也是一个很聪明的战术师;小女巫和唐队长我和猴子一样的看法,牧四诚的话我和小女巫一样”

  “艹……你们一伙的吧?”

  “白柳是一个厉害的战术师,他很聪明,佳仪和白柳一样,算是另一个战术师,牧四诚在我这里的话我和我们战术师一样的看法,木柯的话就像白柳说的一样,很听战术师的话,大概就是这样”

[xswl,牧神的形象一去不复返]

[确实,每个人多多少少总会有牧神是猴这句话]

[战术师?主攻手?什么游戏啊?]

  …………

  “好的,问答结束,晚上21点你们可以和观众互动,相信观众们一定很期待与你们的互动”

  “没了?”牧四诚发出疑问

  “没了,你还想有什么?”

  “哦,就随便问问,没想到这么快就没了”

[其他人参加综艺巴不得节目组搞快点呢,到他们这反倒是嫌快了]

[所以才说他们很特殊]

[晚上可以和柳柳子他们互动了哎!]

[我已经开始期待了,我有好多想说的!]

[附和楼上+1,我也是,我有好多想问的🙈]

  …………(因为作者懒,所以直接来到互动时间)

  21点到了后,一行人坐在客厅里看着屏幕中的直播间,是他们现在所处的地方,可以看到观众的消息和观众互动了

[柳柳子看我!!]

[柳柳子别看他,看看我!]

[天知道我今天有多么希望时间能过快点,马上到21点,86我是你的狗!]

  白柳看着一条条消息,感觉有点奇妙,于是,他对着镜头微笑了一下

  “我都看到了”

[啊啊啊啊!柳柳子对我笑了!]

[救命!死而无憾了]

[啊,我死了]

[柳柳子我爱你!]

  “死而无憾这么夸张的吗?”白柳无奈的对着镜头笑了笑

[牧神是镜城大几,几班呀?]

[同问,好奇一下]

  “我吗?大三了,2006班,怎么?he哥同校?”

[QwQ是的,还以为能同班呢,可惜我是大二]

[虽然不是和牧神同班,但是我在牧神隔壁班哎!我在2005班]

[羡慕楼上了,我觉得能同校都不错了]

  “不同班也没事啊,又不是不让你们来找我”

[木总,你说我现在跳槽到你们公司可以吗?]

[哈哈哈,楼上,你要是被老板发现了,别说跳槽了,就是连工作估计都得没了]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跳槽吗?但是我在国内的公司已经不招人了,如果你愿意出国的话,我随时欢迎你跳槽”

[xs,想跳槽但是人满了]

[居然国外也开有吗?不愧是木氏集团]

  看着他们发的消息,木柯只是微笑着推了推眼镜

[好像捏捏佳仪宝贝的脸啊]

[附和楼上,我也想,看起来很软的亚子]

[拜托想都不要想好吧?也不看看佳仪的4个哥哥给不给]

[www和佳仪宝贝贴贴,但是佳仪的4个哥哥我似乎一个都打不过]

[楼上自信点,把似乎去掉]

  “噗哈哈,大家这么想捏我脸的吗?我有4个哥哥我骄傲了吗?好吧,我承认我骄傲了”

[我也想要4个颜值高实力强的哥哥啊]

[唐队长不是抓异端的吗?怎么有空参加综艺?]

[同问,难道异端管理局给放假了?]

  “没有放假,只是因为最近没有发现什么太危险的异端所以不用出,正好白柳他们要参加综艺我就顺便一起来参加了”

[柳柳子,我今天在等一封信,可是等了好久都没等到,你知道我等的是什么信吗?]

  白柳看了一眼这条有些有趣的消息

  “不知道,你在等什么信啊?”

[我等的当然是柳柳子你的微信啦]

  “噗,这算不算是土味情话?”

[嘿嘿嘿,86笑的时候真的好好看]

[难道86不笑就不好看了吗?]

[怎么可能?柳柳子不管什么样都是好看的好吧?]

  “柳柳子?86?你们是怎么想出这些称呼的?”木柯疑惑的问

[这是咱对柳柳子的爱称!]

[别说柳柳子的称呼是怎么想出来的了,在见到柳柳子的第一眼我连和柳柳子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拜托楼上不要痴心妄想了好吗🙏?86是我的,你这么说很容易产生误会]

[楼上什么玩意儿86就是你的了?明明是我的好吗?]

[抢柳柳子不过他们,只能抢牧神了]

[楼上,劝你别抢牧神了,你一样也抢不过的]

[总之就是说不管你抢哪个都是抢不过的]

[用不着这么直接吧?好歹给我留点希望]

[不好意思,已经说了,所以你的希望没了]

  “什么玩意儿称呼?”牧四诚看了眼白柳,突然凑近说“柳柳子~”

  “………滚”给86整无语了都

[可不可以问一下你们的公会是什么公会?]

[+1]

[+1]

[+10086]

  “我不是很想说话,让这四位和你们说吧”说完,白柳直接一整个人躺到了沙发上

  “一人说一点吧,我们的公会名字是[流浪马戏团]”←木柯

  “就是一个正常在一起打游戏的公会而已”←牧四诚

  “基本就是这个样子,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刘佳仪

  “我也没什么补充了”←唐二打

[佳仪居然也打游戏吗?芜湖,发现了我和佳仪的共同点]

[佳仪,为什么86叫你小女巫啊?]

  “因为我在游戏里的身份是女巫,可能他觉得顺口就叫了”

[哦~(恍然大悟)]

[是什么游戏呀?]

[你们公会还收人吗?我也想进QwQ]

  木柯思索了一下道“嗯……是一款叫做[邪神的游戏]的游戏”

  “还收不收人这个就要看我们会长了不过应该是不收了吧”←唐二打,其实他也不是很清楚

[可以问一下86的围脖吗?我去关注一波]

[同问,我也去关注]

[+1]

  “白柳!”6+1叫了一声正躺在沙发上发呆的白柳

  “干嘛?”

  “观众们想问一下你的围脖号多少”

  “emm……我没有围脖”

[没事柳柳子,咱现场下一个!]

[对对对,我第一个去关注好吧?]

[什么你第一个?肯定是我第一个!]

  白柳看着观众们发的消息,都是让他现场下一个

  “好吧,那我现在下一个吧”

  “没想到啊老大,你居然不玩围脖,连唐队长都玩哎”

  白柳撇了一眼牧四诚道“如果没有意义的话为什么要下?”

  牧四诚不说话了,他差点忘了白柳从来我不弄这种没有利益可得的事

  “我弄好了,放在这给你们吧”白柳把手机放在离镜头距离近一点的地方,为了给观众容易点看到的围脖号

[唔!柳柳子这个头像可不可以给保存啊?我觉得好好看!]

[楼上你怕不是和我心有灵犀吧?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柳柳子,可以吗可以吗?]

  头像↓(我随便找的一张)

  

  “可以啊,不过你们保存我头像干嘛?我随便用的一张照片而已”

  “这张你什么时候拍的?我都没见过”牧四诚凑过来看

  “白柳拍照难道还要和你汇报一声吗?”佳仪看了一眼牧四诚又继续看着观众发的消息

  “当时陪朋友去拍照,然后叫我也随便拍了一张”白柳回牧四诚

[www随便拍的都这么好看]

[呵,86是随便拍,我是随便拍]

[666,真的假的随便拍的?]

[回楼上,我觉得柳柳子说是随便拍的肯定就是随便拍,如果认真拍的话肯定比这个还好看!]

[我也这么认为!顺便弱弱问一句,其他人的围脖是多少?]

  “你们是不是也关注我了?是哪个?我回关一下,免得找不到”

  “OK”仪\柯\四\二

  白柳打开自己的关注,然后又把手机放回了刚才位置,给观众关注其他人

[OK啊,我已经全部关注了好吧?]

[我也是,希望几位多多发围脖啊,发了必看!]

[+1]

[+10086]

  白柳看了一下时间,已经21:55了,距离和观众互动的时间就快要结束了,于是白柳决定先上楼回房间睡觉了

  “还有5分钟互动就结束了,你们继续吧,我要先去睡觉了”

  “你怎么每次都睡的这么早?”牧四诚有点抱怨一样道

  “我没你那么年轻有活力天天熬夜,早睡早起身体好这个道理你不知道吗?你晚上熬夜打游戏什么的小声点”

  “知道了知道了”

  “那就晚安了各位,还有观众们”

  “晚安”流浪马戏团们异口同声

[柳柳子去睡觉了,好早啊]

[不舍QAQ]

[既然柳柳子都已经去睡觉了,那我也要学习柳柳子的早睡早起的习惯好吧?所以柳柳子晚安]

[还有2分钟互动就结束了,不舍任何一个人啊……晚安86,还有+1\2\4\柯晚安]

[溜了溜了,各位晚安]

[明天见!晚安我也溜了(。・ω・。)ノ♡]

  互动结束后其他人也都纷纷上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是睡觉还是熬夜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

各位,现在我这里是22点40,本来是想熬夜继续写的,但是看到9200多字了之后突然就不想写了

  完结的话应该是要8章,未正式开始录制一章,剩下的七章就是他们一周的日常,也有可能我两章合一起写

  期待一下吧QuQ

  

  


  

  

  

  

  

  

  

  

  



  

  

  

  


  

  

评论(96)

热度(225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