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柳\上综艺

QwQ很早就想写了,但是又懒得动手,不过现在是真的闲着无聊所以我来试着写一下了


OOC预警❗️❗️


是倾向于all柳哈!各位不喜忽进!xxs文笔,慎入!


————————————————

  事情是这样的,众所周知在世界线合并后的刘佳怡,现在是“九岁天才少女”

她的经纪人今天给她接了一个综艺

  “《合租日常》?为什么要给我接综艺?”

  “最近你也没什么排期,给你接的这个综艺可以算是一段短暂的假期”

  “……”嗯…我宁愿待在家哪也不去

  最终,在经纪人的软磨硬泡下,刘佳怡同意了参加这个综艺。

  “可以带上你的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参加”

  “嗯”

————————————————

  “我最近要参加一档综艺”

  “嗯”

  “可以带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参加,我想带你一起参加”

  “参加综艺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吗?我能得到什么?我不做没有任何价值和回报的事情”

  “录制完节目后会有片酬”

  “什么时候开始录制节目?”

  “……我到时候通知你”果然,白·见钱眼开·柳

  搞定了白柳其他人就好办多了。

————————————————  

  果然

  木柯“白柳也去了?那我也去,那个综艺叫什么?缺不缺投资?”

  牧四诚“OK,我没问题!”

  唐二打“我可以去”

  OK,人齐了,静等开始录制节目的那天。

————————————————

  节目开始当天

1L:为了佳怡而来

2L:楼上+1

3L:我也是听说佳怡来了才看直播的

4L:难不成都是佳怡的妈粉?

5L:哈哈哈,楼上自信点,把“难不成”去掉

6L:嗯…看综艺封面的时候我还以为佳怡是要住在小洋房呢,没想到是别墅

7L:所谓的“图片仅供参考”?

      …………

本来这档综艺安排的合租屋确实是小洋房的,但因投资人木柯的要求,最后改成了木柯旗下的一栋房产,木柯希望白柳能在综艺里玩的开心点。

  “欢迎各位来到直播间,现在,让我们期待一下第一位到来的嘉宾会是谁”

1L:我赌一包辣条,第一个来的肯定是佳怡

2L:主要除了佳怡也不知道还有誰参加了啊

3L:哈哈,楼上真相了

4L:我赌两包辣条,第一位嘉宾一定是佳怡

  …………

  过了一会儿,不远处来了一辆黑色的小车,车里走出了一名小女孩

  小女孩走到摄像机面前,对着镜头说道“大家好呀,我是刘佳怡”随后,又对着镜头微笑了一下

1L:就说嘛,第一肯定佳怡

2L:佳怡好可爱!(来自妈粉的发言)

3L:那可不是嘛,佳怡什么时候都是可爱的

4L:附和楼上

5L:+1

6L:+1

……

不知几L:+10086

  “欢迎佳怡来到《合租日常》,希望你能在这档节目中玩的开心”

  “谢谢邀请,我会的”

  “好的,现在需要刘佳怡小朋友回答一个问题,观众们如果同意了你的答案,那么我们就会告诉你进入合租屋的密码”

  “好的,提问吧”

  “你觉得自己在大众眼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这个吧…我说的也不一定准确,主要还是看大众,我个人认为我在大众眼中应该是一名乖巧可爱聪明的小女孩”

1L:说的没错佳怡宝贝!

2L:我很认同佳怡的说法

3L:本来就是好吧?!

  …………

  “观众们很认同你的答案,所以合租屋的密码是……”工作人员还没说完,刘佳怡就已经输入密码打开门了

  “猜的果然没错,密码是白柳的生日,真不愧是木柯……(小声嘀咕)”

  工作人员全都懵住了,原来刘佳怡早就知道密码了吗?配合他们回答问题只不过是走个过场?

1L:???佳怡怎么会知道密码啊?

2L:我也很好奇

3L:可能节目组提前告诉了她吧?

4L:回复楼上,看工作人员那样子也知道节目组没有提前告诉佳怡密码

5L:你们都在想佳怡为什么知道密码吗?只有好奇佳怡说的“木柯”是谁吗?

6L: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7L:哎?!百度居然可以查到!“木柯”是木氏集团的继承人!这栋别墅应该是他旗下的

8L:那佳怡知道密码岂不是和木柯认识?

9L:好奇ing

   …………

  刘佳怡进入别墅后,过了一会儿,可以看到远处有一辆赛车向着这边驶过来,到达了别墅后下了车。

1L:芜湖?这个小哥哥好帅,是嘉宾吗?

2L:他那辆赛车好酷!

3L:何止车酷?人小哥哥也很酷的好吧?

  …………

  “欢迎第二位嘉宾,请看向镜头对正在看直播的观众们做一个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牧四诚,大家也可以叫我牧神”

  “好的牧神,现在需要你回答几个问题,观众们同意你的答复后我们会给你进入合租屋的密码”

  “OK,问吧!”

  “你和刘佳怡是什么关系?”

  “队友和朋友吧”

  “你觉得刘佳怡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emm…她是一个智商高,但是嘴毒的小朋友”

1L:这位帅哥刚刚说什么?佳怡嘴毒?

2L:智商高这是母庸置疑的,但是嘴毒…怎么可能嘛?佳怡这么乖

3L:我同意楼上说的

  …………大多数人都是一样的看法

  “看来你的答复观众并不是很认同,那么密码暂时还不能告诉你”

  “???什么嘛?我说的不对吗?她不嘴毒谁嘴毒?”

  虽然又一次进行了答复,但是观众们还是不认同牧四诚的答复

  “嘿!没关系,我知道密码,0921嘛,木柯这小子也是心大啊,旗下所有的东西密码都是白柳的生日,也不怕哪天被人偷了”小声哔哔的牧四诚

  工作人员和正在看直播的观众都懵了,佳怡知道密码就算了,为什么他也知道?

1L:看这个样子,这位叫牧四诚的帅哥应该和佳怡认识

2L:刚才他说密码是多少?谁的生日?

3L:密码没听清,但是他好像说密码是白柳的的生日

4L:白柳是谁?佳怡知道密码的话肯定是认识他的

5L:嗯…能让木氏集团的继承人把密码改成他的生日的,那那个什么白柳一定是个身份不一般的人

6L:唉……我刚降下去的好奇心又升起来了QAQ

  …………

  在直播间众人讨论的时候,远处又来了一辆小车,里面的两个人不约而同的一起下了车

  “欢迎两位嘉宾的到来,请向镜头跟观众打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木柯”

  “我是唐二打”

1L:唔…那个带着金丝框眼镜的小哥哥是木柯?木氏集团的继承人?!他居然也参加了综艺

2L:不得不说,这个颜,绝了

3L:喂!你们都不看看木柯旁边那位叫唐二打的吗?

4L:回复楼上,看啊,怎么能不看呢?嘿嘿…这个身高…这个胸肌…这个脸,绝了

5L:楼上的,收敛点好吗?哈喇子都流出来了

6L:哇,到现在已经来了3个素人小哥哥了,看起来应该都是佳怡的朋友,我的天啊,佳怡身边的朋友都这么帅的吗?

7L:羡慕了,我要是有这么帅的朋友陪我出去玩,我直接在大街横着走

8L:回复楼上,请问你是从哪里跑出来的螃蟹?

  …………

  “接下来是回答问题的环节,请问你们和刘佳怡是什么关系?”

  “队友和朋友”木柯\唐二打道

  “你们觉得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木柯先说,“她是一个很聪明小女孩”

  唐二打“嗯…她是一个聪明、心性比较成熟稳重的孩子”

  和观众一样的看法自然不会遭受不认同他们答复的说法

  两位也是一样,没等工作人员说密码就已经打开门进去了

  工作人员和观众,经历了前面两位的同样做法后,对他俩的做法也已经算是习惯了,只不过还是会有点懵和疑惑而已

  屋内的人

  刘佳怡正揪着牧四诚的一只耳朵不放

  “嗯?我嘴毒?”

  “艹,松手啊…我也说了你聪明的好吗?你怎么只听后半句的?”

  6+1表示,要不是正在直播,我早就骂死你了!

  咔哒

  两人纷纷看向门口,是木柯和唐二打

  “你们来了?白柳呢?怎么还没到?”刘佳怡发出了她的疑问

  木柯推了一下眼镜道“我本来是想让白柳和我们两个一起的,但是白柳说时间还长着,他打算自己走过来,我和唐二打说不过他,没办法,他想的话就做咯”

  “啧,有车不做去走路,白柳也真够闲的”

  屋内的一些地方也是有摄像机的,观众们是可以看到他们在做什么说什么的

1L:他们口中这个叫白柳的,有车不坐去走路?也真的是和佳怡说的一样,闲的

2L:可能人单纯不想坐车?边走路边欣赏沿途风景?

3L:车里一样可以欣赏啊

4L:可能晕车?

5L:回复楼上,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

  就在他们在谈论白柳时,屋外的不远处有个人跟散步似的走了过来

  “你是综艺现在的最后一名嘉宾,向镜头打个招呼吧”

  白柳看向镜头轻笑了一下道“各位观众好,我叫白柳”说完,还对着镜头绅士的行了一下礼

1L:www救命!妈妈恋爱了!

2L:不敢置信,这真的是素人吗?

3L:不得不说,比前面的几位还好看

4L:我同意楼上说的,一个比一个好看

5L:救命!他刚刚对着镜头行礼的时候好绅士

6L:这是从哪里下来天仙QAQ好看的有点犯规了

7L:我似乎知道了木总为什么把密码设成白柳的生日了

8L:同上!要给我这么帅气的朋友我也把所有密码改成他的生日好吧?!

  …………

  “是不是还要问问题?”

  工作人员刚才见到白柳行礼的愣了一下,一时之间什么都没说

  “啊…是的是的,请问你和刘佳怡是什么关系?”

  “队友?朋友?她的会长?或者是她的家人\哥哥?”

  “那你觉得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她很聪明、懂事、做事效率高,是个很有价值的孩子”

  白柳也是和前面的几个人别无二样,回答完问题就自顾自的输入密码进屋了

  工作人员表示:所以这个密码告诉他们(这里指工作人员)有什么意义吗?没一个人需要啊!

  开机仪式也是圆满的结束了

  屋内

  白柳进来之后,一行人齐刷刷的看着白柳,好像在等他说什么

  “看我干嘛?不应该看工作人员吗?”

面对这些目光,白柳也是丝毫不慌,淡淡的开口

  接下来,一行人的目光又开始齐刷刷的看向了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被看的有些尴尬的开口“欢迎各位能够来参加我们《合租日常》这档综艺节目,你们要在这里一起生活一星期,我们则是负责拍摄你们在这一周的日常,今天是星期日,从明天开始才算是正式的录制节目,一楼的一些地方有摄像机,是为了直播放的,二楼没有,你们现在可以上二楼选择自己的房间了”

  听完工作人员的话后白柳他们就上二楼选自己房间了

  牧四诚很快就到达了主卧门口,刚想进去,突然像想起什么了一样,转过身对着白柳说“老大,要不你住这间吧?看起来挺好的”

  白柳没说话,只是微微的点了一下头

  “主卧当然是给会长住的啊,难不成你想住?”木柯看着牧四诚道

  “我可没说我要住这间了,我刚可是问过白柳了,他住的话就给他”

1L:为什么牧四诚第一个到了主卧不进去反倒给了白柳啊QAQ?

2L:刚才牧神叫他什么?老大?

3L:木柯还叫他会长呢,看来这个白柳地位很高啊

4L:嗯…先到了主卧却没进去,反倒是问白柳要不要住,住的话他就换一间(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说)

5L:木柯刚才的话听起来好像牧神如果不给白柳让的话他(木柯)还要把牧神赶出去的样子

6L:哈,听起来有点像明星那些毒唯一样的粉丝

7L:木柯不会就是白柳的毒唯吧?

8L:毒唯就毒唯呗,人家白柳长的这么好看,有个毒唯也没什么,嗯…换我我也是白柳的毒唯

9L:楼上说的很不错,虽然不知道白柳是干什么的,但是我已经开始粉白柳了

10L:呵呵,我和楼上一样,我看到这个男人的第一眼时就爱上他了🌚🌹

  …………

  白柳看他们两个吵也不说话,自个进了房间就开始收拾东西了

  6+1在旁边也不知道是不是听他们吵听烦了又或者是听不下去了,说话制止了他们两个

  “喂,你们两个还选不宣房间了?白柳都已经开始收拾自己的房间了”

  “啊是哦,和木柯吵着吵着差点忘了还要选房间”

  6+1也是无语的对着他翻了个白眼

  终于,他们的房间也是选好了,不过这别墅李这么多房间,这群人偏偏都要选和白柳离得近的

  最后,白柳主卧,刘佳怡住在白柳的右边,唐二打在住在白柳的左边,另外两个分别住在白柳的对面,一左一右

1L:家人们我很好奇为什么那么多房子他们不选,偏偏要选在白柳离得近的房间?

2L:嗯…咱也不懂啊

3L:我有点白柳是团宠的感觉

4L:楼上怎么说?

5L:是个人应该都看的出来白柳是团宠吧?输入密码的时候,每个人都知道是白柳的生日,你如果说是普通朋友记得朋友生日而已,没关系,继续看我说。木柯在自己旗下的房产为什么呀设密码是白柳的生日?为什么牧四诚到主卧后没有马上进去而是先询问了白柳要不要住,为什么白柳一进到屋里他们就齐刷刷的看向白柳?

6L:楼上说的很有道理,我也觉得白柳是团宠了

7L:同意上上楼,有理有据另人服气!

  …………

  现在时间是16:50

  白柳收拾好自己的房间后就下一楼等其他人了

  他们收拾的也很快,只是带了一些生活用品和衣服而已,因为这里是木柯的别墅,所以也是什么东西应有尽有啊

  众人一下楼就看见白柳拿着一份报纸坐在沙发上,双腿随便的交叠着,见他们下来了家问“快17:00了,你们谁会做饭?”

  这个问题倒是把一行人难住了

  他们这里好像除白柳会做饭,其他人都不会。            (已经很久没有再回去重新刷一遍原著了,只记得86会做饭,其他人我不太记得了,所以不太敢写,各位见谅)

  他们盯着白柳,白柳似乎也感觉到了,这里除了他,没有人会做饭,啧,并不是很想做怎么办?

  白柳把报纸放回桌上,不情愿的站起身走向厨房

1L:嗯?什么鬼?除了86没一个人会做饭吗?

2L:似乎确实是这样…

3L:嗯…那如果没有柳柳子他们会怎么样?

4L:这里是木柯的的别墅哎,怎么说冰箱都应该是满的,满打满算靠着这个冰箱应该也能撑过一周

5L:话是这么说,但是86现在是在这的啊

6L:回复楼上,确实,柳柳子现在是在这的,怎么说都饿不到他们🙈

7L:楼上说的确实,+1

不知几L:+10086

  …………

  “先说好,我已经很久没做过了,不好吃不能赖我”

  “OK”4个人异口同声

  吃完晚饭后的几人

  “嗝…不得不说,白柳,嗝…你手艺不错啊”牧四诚边打嗝边说道

  “嗯,牧四诚说的没错,要不白柳,你明天教一下我吧,这样你就不用做了”木柯对白柳说道

  “我同意木柯说的,我也就要学习一下”唐二打附和着木柯

  啧,白柳蹙眉,虽然不想做饭,但是也不想教,这该怎么办?

  屋子里的广播突然响起了声音

  “各位嘉宾,很高兴你们能来参加《合租日常》这当综艺节目,在这一周里,我也许会在其中几天告诉你们那一天里有什么要做的任务,如果在一天里广播没有响起如何声音,那么这一天就是按照你们平常的样子该怎么过怎么过;每天一人200生活费,不可用自己的钱,但是可以自己赚钱,如果各位有什么疑问,可以拿起桌子上的麦来提问”

  话刚说完,木柯就拿起了桌上的麦

  白柳坐在沙发上,脖子些许上扬,眼神没有焦点,慵懒的看着木柯

1L:这个眼神…虽然我知道是慵懒的,但就是觉得有一种很温柔的感觉

2L:同意楼上,我也是,这是为什么呢?

3L:可能是因为柳柳子现在一整个人几乎要陷进在懒人沙发里,看起来有些困意,脸色温柔了一些,所以才让你们觉得他慵懒的眼神显得很温柔吧

4L:我觉得楼上很有道理好吧?!

  …………

  木柯注意到了白柳的视线在看着自己,不明所以的脸红了些

  “你刚才说的除了可以自己赚钱,其它的方法都不行吗?”木柯拿着麦问道

  过了一会儿,广播才又响起来,好像刚才在思索

  “嗯,如果你能想到别的办法也不是不行,主要是你得先想的到”

  “可以向外人求助吗?”

  “不可以!”

  “可是你刚才不是说只要能想到别的办法也可以的吗?”

  “…………行 可以…”节目组表示:艹…大意了

  “好的,我没什么问题了”

1L:这样的话,那木柯不就是主要想要钱,马上就能打电话叫人送来?

2L:我都没想到向外人求助这个方法

3L:嗯…我也是,一点都没想到,好吧,木柯什么智商,我又什么智商,唉…人比人真是气死人啊

4L:同意楼上

  …………

  有了这个向外人求助的方法后,木柯只要想,就可以马上打电话叫人送钱过来

  嗯……木·霸道总裁·柯

  木柯问完问题后白柳也没继续看他,打了个哈欠后,就起身上楼了

  “我就先去睡觉了,哈~(打哈欠),晚安”

1L:甭说了家人们,86困了的样子真的是会让我着迷

2L:呵,搞得谁不是一样

3L:86现在一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懒懒的,搞得我都升起困意来了,所以,86晚安

4L:我跟楼上的一样,看到这样的柳柳子,莫名其妙的就升起了困意,所以,和楼上一样,柳柳子晚安

5L:估计是柳柳子一整个懒洋洋的状态,再配上他的一声哈欠传染给了你们想睡觉的困意,好吧,说了这么多还是要说一句,柳柳子晚安

6L:哈,学习柳柳子早睡早起好吧?现在21:30,柳柳子晚安

7L:86晚安

8L:晚安各位,晚安柳柳子

  …………

  “嗯,好的会长,晚安”←木柯

  “晚安”←唐二打

  “晚安白柳,我也去睡了”←刘佳怡

  “晚安老大,我熬夜尽量小声不吵醒你”←牧四诚

  

  

  

  

  最后,家人们,晚安,我现在已经是凌晨2点了

  有人看就写后续,没人看就这样吧,无聊了再写,6000字哎୧( ⁼̴̶̤̀ω⁼̴̶̤́ )૭


  


  


  



评论(70)

热度(2712)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