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柳\上综艺4

  我突然发现你们似乎不是很喜欢看第3篇,所以本来今天不打算更了的,但是我又来了(快夸我勤奋)( ´͈ ⌵ `͈ )σண♡

  应该还有三篇就完结了,我发现我的没一篇都不会少于3000字,都是5000左右,咱也不知道够不够你们看

  OOC预警❗️❗️xxs文笔

  团宠白柳!如果雷的话请点击左上角!慎入!

  

  

——————————————————

[嘿,哥几个今天又来早醒看直播了]

[+1]

[听说今天晚上会来新的嘉宾]

[真的假的?好看吗?好看的话他们就会去抢别的嘉宾了,嗯……然后柳柳子就是我的了]

[楼上什么鬼?咱就是说不管别的嘉宾长的再怎么好看我哎的依旧是86好吧]

[emm……这有什么好吵的?我觉得等你们看到了新的嘉宾,对86的新鲜感可能就过去了(OK啊,这样抢都不用抢86就是我的了)]

[666,人都还没来呢就什么新鲜感过去呢……让我们对快要来的新嘉宾拭目以待吧]

  …………

  (有的时候该跳过的就该跳过,所以起床部分和白天跳过)

  一行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静静的听着正在说话的广播

  “今天来了几位新来的嘉宾,请各位能够热烈的欢迎新来的嘉宾”

  “什么玩意儿啊?我们来的时候又不见有人热烈欢迎……”牧四诚小声嘟囔着

  “怎么才算热烈?”老实人唐二打

  “等人来了欢迎就行了,热烈什么的丢了吧”来自靠谱的未成年的发言

  “嗯,可以”木柯表示赞同

  白柳什么都不说,就点了点头,想着这种事又没有钱拿,到时候他鼓鼓掌意思一下得了

  广播又传出了声音

  “现在有请新人嘉宾进屋”

  房门从外打开,先进来的人是兆木驰,紧接着是陆驿站、谢塔、乔治亚,阿曼德、丹尼尔和菲比

  “哈喽,大家好呀~”

[我靠,是影帝兆木驰啊!]

[嘿嘿(º﹃º )皇后好美]

[这节目组挺牛啊,连影帝都能邀请到]

  …………

  兆木驰先是问好,然后看到了从他们进门到现在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的白柳,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单纯不想睁眼看人;他走到白柳的面前

  “好久不见,白柳”

  闻声,白柳睁开眼看向面前的人,他微微点头

  “嗯,皇后,好久不见”

[哎?哎?!兆木驰和白柳认识啊?]

[说实话我到现在还是不相信之前白柳说自己只是个普通下岗职工,不然怎么会和影帝是朋友?]

[楼上说的好像有人信过一样]

[好久不见?看样子认识挺久了]

[羡慕这个字我已经说倦了,什么时候我也能有个大佬朋友?]

[楼上是在痴心妄想吗?]

  …………

  “皇后,你什么时候会参加这种综艺了?”刘佳仪问

  “本来我也没想参加的,后来不小心点进了这个综艺的直播间,看到是你们我就来了”说着,又看向白柳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你来这单纯是因为白柳也在吧?

  “白柳!”谢塔进屋时被前面的人挡住了视线没看到白柳,现在看到了一下子就贴了过去

  “谢塔?你怎么来了?”白柳看向陆驿站

  陆驿站注意到白柳在看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本来是想点姐来的,但是她最近太忙了没空,然后谢塔看了直播一直嚷嚷着要我带他一起来,所以我就……”

  “所以你就带了?”

  “嗯,就是是这样!”陆驿站看了一眼正贴在白柳身上不愿意起身的谢塔,有些懊恼,来之前他千叮万嘱谢塔不要看到白柳就跑过去,谢塔也很乖巧的答应了,但是现在……艹,这条狗蜥蜴把他说的话全都当成耳旁风了

  “谢塔,起来,在直播呢”白柳想试图推开这条贴在他身上的蜥蜴,但是他失败了……

  “不要……我们都两天没见了,我好想你白柳”

  “你先起来……”“你再不起来别说两天了,我让你一个月都见不到我”白柳威胁着谢塔

  “哦……”谢塔一脸不情愿的从白柳身上起来

[这帅哥又是哪位啊?]

[我去!他和柳柳子是一对吗?]

[什么玩意儿?柳柳子有对象了?]

[www虽然不想接受柳柳子有对象了的事实,但是他看起来还挺帅的,和柳柳子也挺配的……]

[确实,真的挺帅的,果然,帅哥都是帅哥的]

[啊啊啊!不想接受86有对象的现实…唔……不过还挺好磕哈]

[楼上转变还挺快哈]

  ………

  “Padrino!”丹尼尔看见白柳兴奋的扑了过去,白柳不着痕迹的避开了丹尼尔

  菲比os:真是够丢人的……愿上帝保佑让我的哥哥早点下地狱

  “小女巫!”菲比看到佳仪就一下子跑了过去

  丹尼尔表示:你不也一个样?

  “菲比你怎么来了?”

  “看到参加综艺的是你,所以我就来找你了QwQ”

[他们两个是兄妹吗?]  

[说实话,那个叫丹尼尔的小哥哥也蛮好看的]

[刚才那个丹尼尔喊86什么?]

[Padrino  意大利语,意思是教父]

[白柳是个神棍??]

[哈哈哈楼上的,犯不着这样吧?万一人家只是……只是……额…嗯…(不知道该怎么说)]

[度娘可以搜到这对兄妹!他们是意大利军火商的儿子\女儿]

[感觉丹尼尔是为了86而菲比是为了佳仪才从意大利来参加综艺的]

[没有人注意到另外两个金发的帅哥吗?]

[他们两个不是古罗伦的皇子吗?乔治亚和阿曼德,我之前在看到过他们的照片]

[666,这一个个的身份都好绝]

  …………

  “白柳,我们也好久不见了”乔治亚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看着白柳

  “嗯,好久不见,你怎么会来参加综艺了?”

  “我本来也不知道什么综艺的,但是陆先生来邀请了我,我有些好奇你们国家的这个什么综艺是什么,又听说你也在,所以我就带着阿曼德一起来了”

  白柳点了几下头,脸上的表情是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

  “嘿!手下败将,你怎么来了?”

  “谁是手下败将?明明你才是手下败将!”

  “当时是我先把你清出游戏的!”

  “什么你先?是我先好吗?”

  牧四诚和阿曼德一见面就吵了起来,眼看着两人吵着吵着快要打起来了

  “阿曼德\牧四诚”乔治亚和白柳分别叫住了他们,本来快要打起来的两人马上就安静了

[牧神和阿曼德看起来应该是死对头]

[一见面就说人手下败将,除了死对头还真没什么别的关系可说了]

[帅哥的身边都是帅哥……]

[但凡我长的帅点我是不是就可以加入他们了?]

[回复楼上,那你先长啊]

  …………

  广播里有开始传出声音

  “请各位新来的嘉宾向观众们介绍一下自己”

  “你们好啊,我是兆木驰,现影帝”

  “乔治亚,古罗伦的大皇子”

  “阿曼德,古罗伦的二皇子”

  “你们好,我叫丹尼尔,军火商的预备继承人,是白柳唯一的教子~”

  “我是菲比,虽然很不想承认我是丹尼尔同父异母的妹妹,但事实我就是,我也是军火商的预备继承人”

  “谢塔,白柳的爱人”

  “陆驿站,异端管理局第一支队队长”(我有点不是很清楚陆驿站的身份,我去搜的时候是搜到了陆驿站是前任队长,有人知道的话可以告诉我一声)

  “所有人都已经介绍完了,现在,让我们来一起玩个游戏,[就不听指挥]”

  “就不听指挥  一队为指令者,另一队为参与者,当指令者发出口令时,参与者必须看向其他方向,则挑战成功,如果看的与指令者方向一致,则挑战失败,挑战失败需要接受惩罚,例如喝多种饮料“秘制”的饮料。”

  众人正在讨论谁和谁一队

  “我不是很想玩”白柳道

  “不行!你怎么能不玩呢?你白柳,你不会不敢了吧?”

  “…………”白柳用看zz的眼神看着牧四诚

  “小女巫,我和你一队!”←菲比

  “Padrino,我想和你一队”←丹尼尔

  “白柳,我也要和你一队”←谢塔

  …………

  最终的分队

  第一队:白柳、谢塔、木柯、牧四诚、丹尼尔、兆木驰

  第二队:刘佳仪、菲比、乔治亚、阿曼德、陆驿站、唐二打

  游戏开始,第一队先上

  “向……向上看!”

  全部人都向着反方向看

  “向左看!”“向右看!”“向右看!”

  “嘿,牧四诚,你做错了!”刘佳仪对牧四诚道

  “靠!怎么还说的越来越快了,我都没听清,算了算了,来吧,饮料”

  “给”阿曼德把刚才秘制的饮料递给牧四诚

  牧四诚喝了一口马上吐了出来

  “艹!什么鬼?可乐加辣椒油?!这是人能想出来的?”牧四诚一脸幽怨的看着阿曼德

  “看我干嘛?又不是我做的,是菲比做的”阿曼德解释,“是我的话我就不只加辣椒油了”

  “…………”想毒死我就说,不必这么委婉

[噗哈哈哈,xswl,可乐加辣椒油我还是第一次见]

[鹅鹅鹅鹅,牧神刚喝就吐了,看样子味道还“不错”]

[hhh楼上认真的吗?]

[楼上你看见那个“”号了吗?]

  …………

  “好了,快别搁那站着了,游戏继续!”6+1对牧四诚喊道

  牧四诚又回到了队伍里

  “向左看!”“向下看!”“站着!”

  没反应过来指令变了的一行人除了白柳和谢塔都干站着,谢塔是看着白柳怎么做他就怎么做的,眼睛就没离开过白柳

  “呵,以为我只会说向哪看吗?”刘佳仪嘲讽到站着的这群人

  “来,手下败将试一下这个”阿曼德递给牧四诚一瓶不知道加了什么的芬达,笑得一脸春风盎然

  “…………”有种不好的预感,牧四诚接过阿曼德给的饮料,喝了一口

  “呕……你tm往里面加了什么啊?”牧四诚脸都绿了

  “也没加什么,就加了“点”芹菜汁而已,味道还不错吧?”阿曼德幸灾乐祸的看着牧四诚

[芬达加芹菜汁……?这是认真的吗?]

[“我不喜欢吃芹菜汁,跟别说芹菜汁了,一想到就yue……]

[牧神很真敢喝,还喝的挺大一口”]

[嗯……看来牧神短时间内是忘不掉这加了芹菜汁的芬达的味道了]

[哈哈哈哈,牧神脸都绿了]

  “皇后,来试试这个”菲比的嘴角上扬,怎么都不下去

  兆木驰接过菲比给的饮料喝了一小口,虽然没吐,但看他的表情不难看出,这饮料真的一言难尽

  “你往营养快线里加了什么?有一股说不上来的味道”

  “加了一点点风油精而已”菲比笑的很灿烂

  “…………”兆木驰的现在表情复杂

[我就想知道风油精那玩意儿能喝吗?]

[回复楼上,是可以喝的,别喝太多就行]

[666,我现在才知道风油精可以喝]

[也是真敢加啊]

  “嘿!丹尼尔木柯,给,你们一人选一瓶,味道不一样的”陆驿站手上拿着两瓶饮料问着面前的两人,一瓶是陆驿站做的,一瓶是乔治亚和唐二打做的

  丹尼尔和木柯选都没选,直接哪瓶对着自己他们就喝哪瓶

  “pezzi  di   merda!加的这是什么鬼?”丹尼尔难喝的直接飙了一句意大利语

  “也没什么,只不过在茶π里加了点风油精和芥末而一……”陆驿站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这是给人喝的?给狗狗都不喝的好吗?

[哈哈哈哈,丹尼尔直接飙母语]

[问一下,丹尼尔说的是什么?]

[同问]

[pezzi  di   merda !  的意思是:你们这些混蛋!]

[噢~知道了知道了,谢谢翻译]

[咱就是说没点文化都不好意思看综艺了]

  …………

  “噗……咳咳,这加了什么啊?”木柯皱眉,脸色没比牧四诚多好看

  “不知道加什么所以我往里面随便加了点牙膏……”唐二打道

  “我也是随便加的,好像叫什么橄榄菜”乔治亚也回道

  “在绿茶里面加牙膏和橄榄菜你们也是人才……”木柯的脸色难看及了

“嚯,牙膏好像是能吃的对吧?”

[回复楼上,是的,想吃的可以试试]

[绿茶加橄榄菜和牙膏?666,是我我就已经取厕所吐了]

[嗯……很难想象说什么味]

  …………

  “该到你们了吧?”喝了两次饮料的牧四诚脸色难看的对着第二队的人说道

  “没队三局好吗?你们还有一局!”刘佳仪对牧四诚答道

  “我觉得你应该还要再喝一次”阿曼德拍了拍牧四诚的肩膀道

  牧四诚os:靠……再喝会不会背毒死?

  “那开始吧,你们回来站好”白柳还蹲在地上,刚才牧四诚他们在和秘制饮料时他和谢塔就蹲在地上看戏,谢塔还时不时问白柳问题

  “白柳,为什么牧四诚的脸绿了啊?”谢塔带着疑问问白柳

  “嗯……可能他觉得太好喝了吧”白柳没看谢塔,随便说了一句又继续看其他人喝

  …………

  “OK,蹲下!”“向下看!”“站着!”吸取了上一把教训的一行人现在谨慎的很

  “看向唐二打!”

  听到刘佳仪这么一说除了白柳谢塔和兆木驰,另外三个人都看向了唐二打

  “…………”突然被三道目光看着的唐二打表示:怎么还能说到我?

  兆木驰发现谢塔一直都是看着白柳看哪里自己就看哪里的时候他也看向白柳,果然,跟着白柳看准没错

  白柳听到看向唐二打的时候眼皮都没抬一下,而谢塔和兆木驰则是看着白柳

  白柳转过头看了一眼这两个莫名其妙看着自己的人,然后又转了回去

[皇后刚才和谢塔一样一局下来都看着柳柳子]

[哈哈哈,可能是看到谢塔看着柳柳子看哪谢塔就看哪不容易看错所以皇后也开始跟着柳柳子他看哪皇后就看哪了]

[86的反应好快,三局下来没输过,倒是牧神……]

[哈哈哈,牧神都喝了三次饮料了]

  …………

  “瞧我就说你肯定还会喝的”阿曼德对牧四诚说道,然后又递给他一瓶饮料

  “嘿…丹尼尔木柯又是你们啊?正好试试这两瓶刚调的”陆驿站一脸笑意的看着两人

  “…………”三人接过饮料,经过前面的,他们都只喝了一小口

  “yue……”不出意外牧四诚又吐了出来,虽然知喝了一小口

  “怎么样?加了辣椒油和风油精的雪碧”阿曼德微笑着看着牧四诚

  “666,你喝一下试试?”牧四诚脸色难看的对阿曼德说

  “咳咳……piccante ,你加什么了?”丹尼尔的脸色比牧四诚好一点

  “噢,在饮料里加了一点点芥末”乔治亚解释道

[翻译呢?朕的皇家翻译去哪了?]

[陛下我来了~丹尼尔说的piccante 意思是,太辣了]

[可以,你能退下了]

[真的就加了一点芥末吗?]

[哈哈哈真的就亿点]

  …………

  “你们在红茶里加了点什么啊?刚才绿茶现在红茶”木柯麻木的看着陆驿站和唐二打

  “我加了点辣椒粉”陆驿站说

  “嗯…我加了点醋”唐二打接着说

  “…………”味觉已经麻木了的木柯再也不想喝了

  “OK,到你们了”白柳坐到沙发上说

  现在到第二队了,游戏开始

  “向上看”“向左看”“先左看”“蹲下”白柳一个一个指令的说道,第二队的人看了第一队的人之后到他们了虽然谨慎但是反应也不慢

  “向左转”白柳还没说到转,第二队的人全都看向了右边,等白柳说完后第二队的人脸都木了,没有一个人向右转,第一局全军覆没

  “哈哈哈,阿曼德你不也一样?我觉得你很有必要试试你之前调的加了辣椒油的可乐”牧四诚一脸笑意的递给阿曼德之前给他喝的那瓶可乐

  “咳咳咳……好辣”阿曼德喝了一小口就被辣椒油的味道给呛到了

  “你还知道辣啊?你加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刻?”牧四诚幸灾乐祸的看着阿曼德

  陆驿站、乔治亚、菲比和唐二打喝的都是他们之前自己调的,脸色都好不到哪去,有的更是直接吐了

  “佳仪小朋友,来试试这瓶专门为你调的饮料吧”白柳脸上那副熟悉的营业性的微笑

  “呕…我真的是吐了,你都加了些什么啊?”刘佳仪脸色铁青的看着白柳

  “我嘛…就是在阿萨姆奶茶里加了营养快线而已,另外的是谢塔喝兆木驰加的”白柳回答道

  “我加了可乐”兆木驰脸上带着笑意对刘佳仪说

  “我不知道这些是什么,随便拿了一个什么就加进去了”谢塔说

  “谢塔你加了什么?把你刚才加的拿过来给我看看”白柳知道谢塔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所以就干脆叫他拿过来给刘佳仪看看

  谢塔转过身去,从放了一堆各种各样的调料和饮料的桌子上拿了一瓶酱油来给白柳

  “哦~原来加了酱油啊”白柳看向刘佳仪说

  刘佳仪的脸都绿了,这加的都是些什么鬼?

[心疼佳仪宝贝]

[同上,如果可以,我替佳仪喝]

[一样啊,不过不能啊]

  …………

  “好了,接着下一局”

  “向上看”“向左看”“向右转”“向右转”“向右转”说完第三个向右转后,第二队的人除了刘佳仪其他人都向左看了

  “你怎么一句话说三次啊白柳?事不过三你不知道吗?”陆驿站抱怨道

  “你自己不听完就向左看了,赖我?”

  陆驿站虽然还想说点什么,但又确实是他自己没听完就做出动作了,没办法,只能愿赌服输接受惩罚了

  第二局输了的人喝的都是之前他们调的第二瓶,但是里面加的等下更多了而已,这群人就是妥妥的报复

  “嘿阿曼德,这么一看我们半斤八两嘛”

  “还有最后一局,谁跟你这个手下败将半斤八两了?”

  “切~最后一局又怎么样?你肯定也和我一样是输,嘿!饮料我已经调好了,你做好喝的准备就好了”

  “最后一局了,快点回去站好,别耽误到我去休息\睡觉了”白柳对着一行人说道

  “向右转”“向左转”“向左看”“向前看”“向后看”“向后转”“看向我!”不知道为什么,白柳最后说的“看向我!”似乎带着一股不可违抗的命令性,全部人包括第一队的都看向了白柳,所以最后一局,第二队全军覆没

  “我就说了吧,还不是一样啊手下败将?快点试试哥给你新调的”牧四诚脸上带着笑意的递给牧四诚阿曼德一瓶果珍

  “喝就喝!还有,请你别搞错了,是你是我的手下败将,而不是我是你的手下败将”阿曼德接过牧四诚的果珍,直接喝了一大口

  “呕……你加了……呕……什么?”阿曼德现在的脸色极了

  “嘿嘿嘿,没想到吧,我在里面加了阿萨姆奶茶、可乐、芬达、自来水、辣椒油、风油精”

  “…………”阿曼德现在一点都不想说话了

[绝了!加了这么多]

[真就“秘制饮料”666]

[牧神也是绝了,这不就是妥妥的报复阿曼德吗?]

[阿曼德现在脸色好差,听到牧神说的话后已经不想说话了]

  …………

  “逆神还有唐队长,给,来试试,刚刚调的”木柯脸上没有表情,但是眼神里充满了明恍恍的笑意

  “咳咳咳……什么…咳咳…好呛”唐二打和逆神喝了一口后就被呛到了

  “我在里面加了芥末、辣椒油、还有,化了的唇膏”木柯忍不住的无声笑了

  “…………”没想到唇膏也能加的唐二打和逆神

  “放心,那是一支新的唇膏,还没用过呢”木柯拍了拍唐二打和逆神的肩膀

[这就是男人的报复心吗]

[唇膏是可以吃的吧?]

[回复楼上,可以的,不过口红不行]

[谁会那么傻去吃口红啊?]

[…………]某位刚想试试口红能不能吃的不知名观众

  …………

  “给你”丹尼尔给了菲比一瓶饮料

  “yue…什么鬼?你加了什么?”菲比撇了一眼丹尼尔

  “只是往营养快线里加了点可乐、茶π和风油精而已”

  “你居然没给我下毒”

  “我也想,但是节目组没有并准备毒药”丹尼尔怂怂肩

[这就是继承人之间的竞争吗?]

[多少有点可怕]

[菲比说的挺轻松,看来他们俩平常也没少这么干过]

  …………

  “我和谢塔什么也没加,皇后加了,加的什么你问他”白柳递给6+1一瓶不知道加了什么的营养快线

  “嗯……这个还好,是加了阿萨姆奶茶吧?”

  “bingo,佳仪猜对了”兆木驰说

  游戏结束

  全场就谢塔和白柳没喝过秘制饮料,其他人多多少少都喝了一两次

  牧四诚似乎不太服气,他对白柳说,“怎么就你和谢塔没喝啊?我都喝了三次了”

  白柳单挑了一下右眉道“你自己输了要赖我?”“啧,看你这么不服,给你个机会”

  “什么机会?”牧四诚刷的一下就抬起头看向白柳

  “你可以和他们调一瓶饮料给我和谢塔喝,不过喝了之后我就去睡觉了,你们自己想玩就接着玩,别吵太大声”

  “OK!你们听到了吗?”牧四诚听见白柳这么说,眼睛都亮了起来,转过身去看向其他人,显然,其他人也都挺兴奋的,马上就去调饮料了

  谢塔从后背抱着白柳,有点疑惑的问,“为什么我们赢了还要喝?”

  “满足一下他们的想法而已,而且我也很好奇他们会往饮料里加什么”白柳顿了一下,又道“等下他们不管往里面加了什么,我们喝了后不要露出任何表情,你能吗谢塔?”

  “好,为什么啊?”

  “我给机会让他们调当然要逗一下他们啊,不然我这么做就没什么意义了”

  “哦…”谢塔把头搭在白柳的肩膀上上,和他一起等着其他人给他们两个调的“饮料”

  牧四诚拿着两杯他们刚刚调好的饮料,还有一大瓶放在桌子上

  “快,试试”牧四诚迫不及待的希望白柳和谢塔快点喝了,他真的很想知道白柳和谢塔喝了之后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如他所愿,白柳和谢塔很快就喝完了自己的那杯,不过两个人的脸上并没有露出任何一点表情,平淡的拿起杯子和完然后又平淡的放下

  “白柳,你觉得这个怎么样?”木柯见白柳没有任何表情,有些讶异

  当然,不只他一个人感到惊讶,谢塔没有表情倒也可以理解,毕竟他一条蜥蜴没有味觉也不奇怪,倒是白柳…他们10个人每人都加了些什么调料或者饮料,但是白柳居然一点表情都没有,这还是人吗?

  “还好吧,有股果珍的味道”白柳淡淡的回答,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

[噗哈哈,可惜他们没有看直播,不知道86想干什么]

[虽然说要忍住没有任何表情,但是10个人那就是加了10种不知道什么样的调料和饮料,柳柳子居然还能依旧不露任何表情,真的好厉害QwQ]

[那是,我男人当然厉害了,用得着你说?]

[楼上是什么东西啊?什么你的男人?明明是我的!]

[楼上两位别bb了好吗?自己没男人就自己去找啊!来抢我男人是几个意思]

[唉~又要吵起来了]

  …………

  “真的假的,就一股果珍味就没了?”陆驿站问

  “虽然我们确实也加了果珍,但不应该只有果珍的味道啊?难道加多果珍把其它的味道给综合了?”陆驿站表示不解

  “你们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我要去睡觉了,再见”说完,白柳就上楼了,后面还跟着谢塔

  “跟着我干嘛?”白柳挑眉道

  “你不是说睡觉吗?我跟你一起睡”

  “陆驿站和我说过了,他算是你的半个监护人,他需要看着你,所以他和我说了让你和他睡双人房,我的是单人房”

  “不要…你也看着我…”谢塔把头埋在白柳的颈窝里,翁声的说

  “在录制节目呢,等结束了回家再一起睡好吗?”

  “那回去可以做吗?”谢塔抬眼看着白柳

  “…………可以,回去就做”为了自己能单独待在一个房间,白柳也是同意了谢塔的要求,谢塔也终于一脸不情愿的松开了抱住白柳的双手,白柳马上进了房间,“啪”的一声就把房门关上反锁了

  牧四诚这边

  “你们要试试吗?”牧四诚问

  “额……容我思考一下”6+1说

  这时候谢塔走了下来,见到陆驿站就一脸幽怨都看着他,都是因为陆驿站,白柳才不让我跟他睡(委屈的谢塔)

  陆驿站显然也是意识到了,就没有看谢塔了

  牧四诚看到谢塔,在杯子里倒了一杯刚才给白柳和谢塔调的饮料

  “可以试试然后说一下是什么味道吗”

  “我刚才喝过了,没什么味道”谢塔淡淡的开口,好像又想到了什么,道“你要是想知道味道自己喝一杯不就知道了”对的没错,就是想到了之前白柳说的

  牧四诚总不能逼人家喝吧?所以他转过身有看着其他人道“你们喝吗?”

  众人在看见白柳喝了之后没什么表情的时候就已经很好奇是什么味道了,白柳说是果珍味,现在谢塔说是没味,他们更加好奇了,所以他们现在一人倒了一杯

  “一起喝吧,3,2,1”兆木驰道

  “呕……咳咳……好难喝……yue……”6+1说

  其他人和她一样,也是这个想法

  “白柳是怎么做到喝完没有表情的?呕……好难喝……”乔治亚感慨道

  “yue……像臭水沟的味道一样……我现在真的好佩服白柳……呕……”牧四诚道

  …………

  喝了饮料的他们没有一个是脸色好的,相反,难看极了,一个个的脸色阴沉

[哈哈哈哈,看到他们这样,我觉得柳柳子真的厉害多了]

[那可不,不过柳柳子什么时候都很厉害好吧?]

[我觉得柳柳子可以去当明星演员的,到时候,我一定是他的忠实粉丝好吧?]

[同意楼上,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果86去当的话那我一定一定是他的忠实铁粉]

[唔…像臭水沟的味道,他们都加了些什么啊?]

[自作孽不可活,俗话说得好,好奇心害死猫]

  …………

  白柳这边

  他回到房间后就打开手机点进了直播间,看到牧四诚他们像他想的那样喝了饮料,嘴角微微的上扬了一些,不过他很快就关上了手机去睡觉了

  牧四诚这边

  只要他们一想到那个饮料味道跟臭水沟似的他们就忍不住的想吐

  最后,为了不继续想,他们全都上楼睡觉了,就连牧四诚都不熬夜了,谢塔不情愿的跟着陆驿站进了一间双人房

  

  

————————————————

  OK啊,这篇写完了,你们猜猜我写了多少字?9500多哦哟~快夸我快夸我

  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篇见

  拜拜!QwQ

  

  

  

  

  

  

  

  

  

  

  

  

  

  

  


  

  

评论(78)

热度(157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