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柳\上综艺3

  唔…就是说家人们,这篇是在列车上写的,所以发的可能就是比较晚,见谅啊QwQ

  OOC预警❗️❗️

  是比较倾向于白柳的!如果雷的话就请点击左上角,OK?

  

————————————————

[嗨嗨嗨!我又来看直播了]

[+1]

[我也是,好不容易爬起来的]

[甭说了,为了他们的直播我还特意设了个闹钟]

[hhh,我觉得我可能有病,我从来没有为了什么直播而起这么早]

[一样一样]

[他们今天会是谁先起呢?]

[看着先吧,我觉得是唐队长]

[+1]

  …………

  现在是早上6:35,谁会是第一个起的呢?

  咔…是白柳的房间门开了

  “哈…”他打了个哈欠,看起来刚睡醒,迷迷糊糊的,打开了房门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似乎是在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起这么早但是没一会儿又关上了

[哎??居然是柳柳子先起了吗?]

[震惊啊!他昨天还是最后一个呢,今天是不是做了什么梦给弄醒了?]

[楼上的说法也不是没有可能]

[QwQ本来还想着他们谁先起床了之后又去叫柳柳子起床,然后就能再次看到柳柳子的睡颜了]

[回复楼上,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今天是不可能了]

  …………

  白柳在房间里洗漱完了之后就下楼了,他在楼下想,是先叫他们起床还是先做早餐?

  白柳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斗争之后,决定先做早餐

[想吃86做的食物…]

[楼上别说了,我也是,昨天看他们吃柳柳子做的午饭的样子似乎很好吃]

[别说了,越说越想吃越想吃就又越是吃不到……]

[楼上真相了]

  …………

  做完早餐的白柳准备上楼叫人起床,先来到了唐二打的房间,他认为唐二打是不用叫的,毕竟人家可是天天早起去晨跑的呢…

  白柳敲了敲唐二打的房门,果然,唐二打已经洗漱完准备去晨跑了

  唐二打看到白柳还挺惊讶的,“你怎么起的这么早?”

  “嗯…我好像做了一个梦,梦完就醒了,然后我干脆就不睡了”他顿了一下又说“早餐我做好在桌子上了,你是要去晨跑吧?那你快点吧,等下冷了”

  “嗯”唐二打回答完白柳就去晨跑了,走的很快,可能是因为白柳叫他快点吧

  下一个…木柯,似乎也不用叫啊

  白柳敲了敲门,没反应,他也不敲第二次干脆就进去了

  木柯的被子一整张全都掉在了地上,他的双手叠在肚子上,就是那种很正常的睡姿

[哈哈哈,没想到木柯和我一样有踢被子的习惯]

[虽然没能看到柳柳子的睡颜,但是看到了柯柯,也算是抵了吧…]

[这个睡姿,中规中矩嘛]

  白柳走到木柯的床边,轻声叫了一下木柯,木柯其实算是醒了的,只是没那么清醒,但是听到白柳教他后瞬间就清醒了的坐起来

  “你今天起这么早怎么不多睡会儿?”木柯看着白柳问

  “做梦醒了之后就干脆不睡了,你洗漱完就下楼吃早餐吧,我已经做好了”

  “好的”

  第三个,牧四诚,也不知道能不能叫醒,实在不行就泼一盆水吧…

  一如既往的先敲了敲门,没反应,直接进了,牧四诚一条腿在被子里,另一条腿露在被子上面,双手敞开

  “牧四诚,起床了!”牧四诚没有反应,白柳又推了推他,还是没反应

  白柳思索了一下道“牧四诚,快点起床,早餐已经做好了,再不起就把你那份给其他人分了!”嗯…白柳想了一下,又加了一句“是白柳做的”

  牧四诚猛的一激灵坐起身来,“什么玩意儿?为什么要把我的早餐给别人分了??”

  “不想你那份早餐被分就快点洗漱下去吃去”

  “哦哦哦……”看到是他旁边是白柳来叫他起床,牧四诚就一整个人都清醒了

[这叫什么?[白柳做的早餐的诱惑]]

[OK啊!现在我完全认为白柳做的食物好吃了]

[你为什么要说?我现在又馋白柳做的食物了]

[敢问楼上,你什么时候不在馋?]

  …………

  最后一个,佳仪小女巫

  白柳觉得敲不敲门好像都一样,就干脆不敲了直接进

  佳仪还没醒,双手抱着一个娃娃一起睡,被子也不像前两位那样不是掉地上就是半盖半不盖,而是好好的盖在佳仪身上

  “佳仪…起床了哦”

  “嗯…”佳仪好像醒了但没完全醒,懵懵的揉了揉双眼,看清来叫她的是谁后就对他嘲讽了一句

  “哟,这不白柳吗?昨天还是最后一个起的今天怎么反倒是第一个了?”

  “嗯…听说你昨天是第四个起的,今天不也是最后了?”

  “…………”我为什么要嘲讽白柳啊喂!这人完全都不带有感觉的

  “行了,再不起来早餐就冷了,到时候可别求我再给做一次”

  “切~我才不会求你呢”

  OK,全部叫完了之后白柳就下楼了,除了小女巫刚起,其他人都在吃早餐,唐二打也已经回来了

  “白柳,你吃了吗?”木柯问道

  “嗯…只不过吃的冰箱里的食物,没吃我自己做的而已,问就是不想做了”

  也是够懒的

  一行人吃完早餐后就又不知道要干嘛了,牧四诚在打游戏,还厚脸皮的叫上了佳仪,木柯拿着好像是在处理公司工作,唐二打打开电视随便点了个频道看,白柳就拿着报纸在看

[总感觉86喜欢看报纸]

[是啊是啊,他一开始刚进来时也在看报纸]

[看报纸应该也算是一个好习惯吧?这样的话我也去看]

[86可能是无聊的吧]

  …………

  过了很久,久到他们已经吃完午饭了广播都没响过

  “这么久了广播都没反应,看来今天没有安排”唐二打说道

  “哎呀!这个游戏什么鬼?呸呸呸,什么队友?我真的是服了,我在屏幕上撒把米,鸡都比他们会玩”输掉游戏后正在气急败坏抱怨的牧四诚

  “哎!猴子,你还玩不玩了?”

  “不玩了!没意思!”

  “我这里有扑克牌,你们有人会玩A3吗?”木柯问道

  “A3我会!!”牧四诚说道

  “既然猴子都会了那我也会”佳仪说

  “你能不能别整天猴子猴子的叫?”牧四诚对着佳仪抱怨

  “略略略,不行,要不然你打我啊”佳仪对着牧四诚做了一个鬼脸

  “你…呵,算了,不跟小孩子吵架”咬牙切齿的牧神

  “搞得我想和你吵一样”6+1白了他一眼

  “我也会”白柳看了眼正在吵架的两人,又淡淡的回了一句木柯

  “额……我没玩过扑克牌,所以我不会你说的什么A3”唐二打说着挠了挠后老勺

  “那四个人刚好也够了,你们玩吗?”

  白柳点点头,反正也没事干

  “玩!”正在吵架的两人突然异口同声

  “你唐队长你在旁边看看我们玩吧,没准看着看着就会了”

  “嗯”

[A3?我没玩过,敢问有没有会玩的人给我讲一下规则啊?]

[回复楼上,同问]

[我会我会!规则是这样的:A3中的大小顺序分别是3、2、A、K、Q、J剩下的就是10、9、8、7、6、5、4了,图案大小大家应该也都知道,顺序从大到小分别是黑桃、红心、梅花、方块,发完牌后有方块4的先出,因为方块4最小,其中大3和大A是一对,也就是黑桃3和黑桃A,如果其中两个人分别有这两张的其中一张,那这两个人就是一队,而没有大3大A的是另一队,如果一队中其中一个人走一也就是第一个出完所有牌,那他的队友接下来如果是走二或是走三了那对面下一局就要供牌,但如果他的队友走一对面两个一个走二一个走三,而他没走那么就是平局,下一局正常玩不用供牌,因为1保4,怎么分辨谁和谁一队全看对局中的出牌,如果你有一个大3或大A,另外3个人中出的时候出了大3或是大A那你就知道他是不是和你一队了;如果4个人中其中一个人同时佣有大3和大A那么这个人就是双鬼,自己一个人一队,只要是第一个走了那对面三个人下一局要一人供一张牌,如果双鬼输了,下一局就要供3张牌,其他人再一人回一张牌,双鬼走二的话就是平局,如果对面走了两个而双鬼还没走那就是双鬼输,大概主要内容就是这样]

[哦……似乎懂了,我想问问,供牌和回牌是什么?]

[回复楼上!供牌就是你上一把输了那你下一把拿到牌后要把自己手里最大的那张牌给对面,注意:不可以供大3和大A,不然别人就都知道你有没有鬼了(就是大3和大A)回牌的话就是对面在拿了你供的牌后再随便给一张他不想要的牌给你,注意:不可以回方块4!谁会那么傻把一个出牌的机会给别人?!如果你上一把是双鬼输了,然后你这一把还是双鬼的话你就可以告诉另外三个人你是双鬼,这样就不用回牌供牌了,当然,这个看个人了,说的话就不用供牌回牌,不说的话照样供三张回三张,供的牌谁供的大那上把赢的人第一个走的拿最大那张,另外一个人拿另一个小一点的,当然,如果对方愿意给你大的话也可以拿,回的牌看输的那一方的两个人分别要哪张,如果碰到一样需要的一张牌的话那就只能看谁抢的快了,这就是供牌和回牌]

[噢~(恍然大悟)]

[有没有什么不能出的?比如连对什么的]

[回复楼上!是有的,A3和斗地主不一样,A3不可以出连对、三带个和飞机,三带的话只能是三不带或者三带对,而且A3里面是没有王的,所以也不存在王炸,但是特殊的是斗地主里的炸弹不可以带个或带对,而A3里是可以的,还有斗地主里不可以出一样的,但是A3可以,只要图案比对方的大就行]

[OKOK,懂了懂了,看柳柳子他们打吧!]

  …………

  发完拍后,白柳看了看自己的牌,靠…第一把就是双鬼…除了大3和大A最大的就是3个Q了(不愧是幸运值0)

  打一把出牌顺序是牧四诚,刘佳仪,木柯,白柳

  “方块4在我这,我先出,对4”

  “对4,嘿嘿,刚刚好,我本来还在想两个4怎么出呢”

  “对7,要吗?”

  “对7”

  “对K!”

  “对K,叫那么大声干嘛。又不是要不起”

  “不要”

  “过”

  “我不要,你出”

  “8910JQ”

  “8910JQ”

  “3个5带对6”

  “3个J带对8!”

  “过”佳仪\木柯\白柳

  “个A”

  “个A”

  “不要”

  “个A”

  “个A”

  “牧四诚,你看清楚,我这是大A!你的红心A打不过”

  “哦哦哦……看错了,个2”

  “个2”佳仪\木柯

  “个3,牧四诚你这次看清楚了,我这是大3!”

  “艹!白柳你居然双鬼!”

  “有什么好惊讶的?他不是一直都幸运值为0吗?”6+1说道

  “你们都要不起吧?”

  “要不起”三个人说道

  “3个Q不带,要吗?”

  “…………”他们已经没有3带了也没有炸弹

  “OK,个6,我赢了”白柳摊开手

[86厉害啊!除了两个鬼最大的就是Q,一个K和2没有都能赢]

[hhh牧神是不看图案的?柳柳子出的黑桃A牧神还出红心A]

[柳柳子好厉害,如果是我的话我看到牌就已经崩溃了]

[牌的好坏都无所谓的,主要看拿这副牌的人怎么打]

  …………

  “我靠!除了两张鬼白柳最大的就是Q了,我们的牌怎么说都比他好,居然还是输了!”

  “闭嘴吧猴子,也不看看是谁打的”

  “嗯,白柳一直都很厉害,就算是烂牌也能打完”

  “供牌吧各位”白柳提醒道

  “哦?都是供3啊?虽然我运气不好但你们运气还挺好”

  白柳回了两张5和一张7

  第二把的出牌顺序为白柳,佳仪,牧四诚,木柯

  “4炸带对6”

  “不要”

  “我*!刚开始就炸?!要不起”

  “过”

  “不要吗?那3个10不带”

  “不要”预感不管出什么白柳都要得起的佳仪

  “3个K不带”

  “过”

  “炸弹,4个3,我没牌了,有个黑桃3,我走一,你们继续”

  “到我尖峰,3个9带对8”

  “…………不要”刚才把3个K出给了白柳的牧四诚

  “能不能出小点?好歹人我出张牌,不要,过”什么都要不起的木柯

  “怎么可能出小?3个A带对J,我根本就没有小的好吧?你们要不要?”刘佳仪对着他们眨了眨眼说

  “要不起!木柯你快出啊!小女巫和白柳一队的!”

  “3个2带对J”

  “啧,不要”

  “过”

  “对5”

  “对8”

  “对……对……对个屁对,我根本就没对!不要,过!”逐渐暴躁了的牧神

  “对9”

  “不要”只剩下一张牌了佳仪

  “不要。木柯,快!出个的,我要得起的!”

  “怎样都输了的牧四诚”木柯扶额

  “什么玩意儿?为什么?”

  “我出单个的你肯定要得起,你应该还有张2,你应该除了2还有些顺子什么的,佳仪只有一张牌了肯定要不起,但是你出完了之后到我尖峰,我已经没有连在一起的牌了,而佳仪应该还有个K,不管我出什么她都要的起”

  “艹!行吧行吧,丢牌了”

[木柯厉害啊,分析的很对!]

[唉……分析的对又怎么样?还是输了]

[只能说柳柳子和佳仪宝贝真的太厉害了,让这两人一队不就是纯纯玩吗?]

[+1+1]

  …………

  “我觉得我应该看懂了”沉默了两局的唐二打的终于开口了

  “那你接我的位置吧,我不是很想玩了”白柳对唐二打说

  “嗯?为什么要我接啊?你怎么不玩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如果我再继续玩下去就是一直赢,我觉得没有什么可玩性了”

  “白柳,你什么意思?敢不敢再来一把?绝对赢你!”牧四诚对着白柳喊道

  白柳平静的看了牧四诚一眼,缓缓开口道“可以啊,那你就赢我吧”

  过了一会儿

  “靠!这么好的牌我居然输给了白柳那副烂牌?!这简直不可理喻好吧?”又输给了白柳的牧四诚,看起来异常委屈

  “都说了,你赢不了我,所以你和唐队长玩吧”看到牧四诚这个样子白柳觉得自己也许应该哄一下牧四诚,就伸出手揉了揉牧四诚的头发,表示安抚;被白柳措不及防摸了头发的牧四诚现在脸红的一匹

  木柯看到后,他此时的os:输了就能让白柳摸头发吗?

[玩游戏输了可以得到柳柳子的摸头吗?嫑拦着我,我也要去和柳柳子玩游戏,然后输掉,这样子我就可以收获一个柳柳子的摸摸了!QwQ]

[羡慕牧神啊!游戏输了柳柳子还会摸头安慰他,而我游戏输了队友还得骂我一顿委屈到我了]

[回复楼上,看来我们都是一类人]

[想要86的摸摸]

  …………

  他们这一整天几乎都在玩A3,不过白柳换成了唐二打,唐二打也因为越玩越多开始熟练了,有时候牧四诚觉得自己又行了就会叫白柳打一局,不过也是屡战屡败罢了,换句话来说就是人菜瘾还大

  “都说了你赢不了的,别再来找我了,我要回房间休息了”

  “再玩一局吧……等下再睡”

  “滚!让唐队长和你玩,别来吵我睡觉”

  “好吧……”委屈的牧神

  “行了,你们玩,晚安”

  其余4位“晚安”

[哎?有没有人发现86每天睡觉的时间都卡的很准?都是9点30就说去睡觉了]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看起来似乎确实是这样]

[管他呢,柳柳子晚安]

  

  

————————————————

  OK,完结,还有2分钟才凌晨,所以我今天也算是没拖更吧?

  

  

  

评论(148)

热度(121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